LoveModerato“

下雨天。

有许多想做的事却一直搁置,慢慢遗落在脚后。

有许多想认识的人却一直没有去再主动联系,渐渐变成路人。

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。这话真没错。

你不知道你在什么时候就会错过那些你曾经想要经历的。

 

 

今早又下雨了,突然想起南拳妈妈的《下雨天》。

 

“什么失眠的声音
变得好熟悉
沉默的场景
做你的代替
陪我听雨滴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两个月前的暑假在我印象里雨水并不是多的,这边的天,自十月回来之后天气总也是阴沉的。好像没人规定夏天怎么可以以一场阴天来结束。也是在夏天最盛的时候,我离开家。我想起在手机备忘里存的那些话。我在一个寂静的午后,在手机上写道,我害怕以后奄奄一息神志不清时会忘记这个夏天。可是我想我应该不会的,有时心里依旧是空白一片。有时心里空旷的像是荒芜的田野。但是我还是在这个暑假经历了我人生中最刻骨铭心的事。当我骨子里的放荡和无谓又浩浩荡荡的迸发出来,让我不知所措。我又会想起那天下午和她聊的所有。就算缩在宿舍里睡觉。或者迟到以后在沉寂的校园里乱冲。又或者走过学校的小球场突然怔怔发呆。像是一场逃亡。没有目的和方向。只是凭着心里莫名其妙的感觉。它能让我感受到生活还是有刺激可言的。所以我依旧还算快乐。没有迷失在生活狭长的隧道里。无法自拔。

 

因为我又会想起那天下午和她聊的所有。

 

那一次,我真的是没有放过那个机会。

 

 

 

So Say You Love Me。

Because I Love You,Too。

 

于是,我们就在一起吧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